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MBA联合会

安徽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代表参加首届安徽MBA经济论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225

20121229下午,由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和安徽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文化厅、省工商联,安徽出版集团、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安徽演艺集团、芜湖方特等相关部门联合举办的“首届安徽MBA经济论坛”在合肥工业大学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文化产业与科技融合新机遇”为主题,旨在探寻安徽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机遇,加快安徽文化强省建设步伐。省内各MBA培养院校的MBA学员、文化产业界代表等近200人出席了论坛。安徽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组队参会。

 

论坛主席台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庄保斌首先为论坛致辞,他指出文化产业是国家发展的重要产业,文化与科技融合既是文化产业发展的方向,又是文化产业发展的手段。他充分肯定了安徽省文化产业与科技融合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对MBA学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树立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成为安徽文化强省建设的商界精英。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庄保斌致辞

 随后,省文化厅副厅长李修松、文化产业处处长郭宏斌、芜湖方特总经理陈祖尧、安徽出版集团副总裁王民、省社科院文学研究所所长钱念孙、安徽新华发行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曹杰、安徽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李梅梅等嘉宾分别就“文化产业与科技融合新机遇”发表了独特的见解。

 

最后,首届论坛在热烈的沙龙研讨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