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力量  学界导师

王晶晶,教授,硕士生导师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606

王晶晶,教授,硕士生导师。

研究领域:组织行为、创业与企业成长,企业社会责任。

科研成果: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企业社会创业过程及其管理策略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企业家社会责任和企业成长关系研究-基于社会企业家精神的视角》等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多项。主持安徽省教育厅振兴计划项目《工商管理教学团队》和《经管类专业学位案例库和教学案例推广中心》等省部级以上教研项目多项。出版著作《创建健康企业:企业赢得长期成长的关键》和安徽省十一五规划教材《组织行为学》。在《管理学报》、《管理评论》、《经济管理》和《高等教育研究》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编撰的管理案例获得三次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010、2017、2019)。

主讲课程:为硕士研究生主要讲授《社会心理和组织行为》等课程,为MBA和本科生讲授课程包括:《管理学》、《组织行为学》等。为交通银行、中粮集团等2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管理人员做过管理决策、员工激励、团队管理等方面的管理课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