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安徽财经大学2020/2021届MBA/MTA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590



73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2020/2021MBA/MTA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任丁忠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德连,张跃军,程刚等校领导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研究生院副院长张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院长胡登峰、院党委副书记周杨波、副院长肖仁桥,部分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2020/2021MBA/MTA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MTA教育中心主任梁中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丁忠明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301MBA毕业生、11MTA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全体教职员致以由衷的敬意。丁忠明书记回顾了MBA/MTA教育的办学历程,指出在长期的奋斗中,构建了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高效率的管理机制、高品质的教学体系、高质量的就业成效,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和丰硕的成果。丁忠明书记对毕业生提出诚挚期许,希望全体毕业生以优秀的业绩和优异的毕业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丁忠明书记指出,全体毕业生要无惧风雨,无畏崎岖,怀一腔爱国之情,“以成身而备天下国家之用”,用学到的管理理念、管理技能和管理方法应用到人民需要的地方,打造兼具实力、可持续发展力的企业,为实现人民进步、民族复兴奉献出管理人的智慧与力量。丁忠明书记强调,全体毕业生要无惧风雨,无畏崎岖,抱一种诚朴之志,在持续创新的新征程上,坚定发挥中国企业的后发优势,不断汲取发达经济体企业的先进经验,创造性实现先进管理理念的本土化,创新企业自主知识产权,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先进技术,打造有影响力的自主品牌,强有力地推进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丁忠明书记要求,全体毕业生要无惧风雨,无畏崎岖,开一条笃行之道,以坚韧之我永追求知之强光,以坚决之我勇求时代之大音,以坚定之我勇创时代之革新。丁忠明书记祝愿全体毕业生在下一个百年里,用奋斗收获“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绚丽业绩。

冯德连副校长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准予2020/2021MBA/MTA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张跃军副校长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关于授予2020/2021MBA/MTA毕业生硕士学位的决定》;程刚副校长宣读了《安徽财经大学关于表彰2020/2021届优秀MBA/MTA学员的决定》;本届毕业生共有 301MBA学员、11 MTA学员被授予硕士学位;黄云、严回等40名毕业生被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孙旭、彭晋等22名毕业生被授予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孙少龙、李少鹏等4位毕业生被授予实践组织奖,姚坤、谢昆两位毕业生被授予突出贡献奖。


蚌医二附院党委副书记李传辉代表校友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良好祝福,鼓励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中将知识、品行和能力融为一体,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焦晓波老师代表教师作了发言,对全体毕业生表达了良好祝愿和诚挚期许,希望全体毕业生坚守长期主义道路,拥有价值共生理念,牢记做事先做人的原则,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理想,将经营之树扎根于华夏大地,把管理之种播撒于大江南北。谢昆代表毕业生作了发言,向提供学习和实践平台的MBA/MTA教育中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向传道受业解惑的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号召全体毕业生继续弘扬科学的求知精神和“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带着感动启程,始终心系安财,感恩母校,在新的岗位中拼搏奉献,用实干绘就靓丽的青春底色。




校领导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优秀校友代表、毕业生代表分别向校领导和老师献花。毕业典礼在欢快的乐曲中圆满结束。校领导、参加典礼的老师同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文/2020MBA全日制3班  朱良 ; 图/2020MBA全日制1班 薛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