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茶文化的价值创新探索之路”专题讲座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381

为弘扬中华传统茶文化,陶冶健康生活情操,4月16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茶文化的价值创新探索之路”专题讲座,南京知名茶道文创新零售品牌“大士茶亭”创始人葛胜先生主讲,工商管理学院王晶晶教授主持讲座,学院部分教师、2020级MBA全体学员、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聆听讲座。

  

葛胜先生围绕中国茶叶分类、“大士茶亭”品牌由来、企业发展历程、营销管理模式、企业文化传播等方面做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分享了企业成功经验和茶文化创新之路,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异彩纷呈的茶文化教育课。

  

部分师生代表围绕“国外市场开拓”“企业发展规划”“茶叶品鉴方法”“文化品牌打造”“提升品牌国际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葛胜先生一一作耐心解答,王晶晶教授最后做了总结发言。

王晶晶教授表示,“大士茶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不同年龄层次客户需求,在创新探索中发展壮大,精心打造了具有浓厚传统文化氛围和鲜明时代特色的企业发展模式,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课。她希望全体学员传承中华传统茶文化,学深悟透“大士茶亭”的成功管理经验,不断提升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早日成为一名具有家国情怀的优秀管理者。(文/2020级MBA全日制3班  朱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