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应邀赴武汉四所高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98

412日至15日,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戴强副主任、魏纪泳副主任和联合会谢昆主席应邀相继走访了中南财经大学、湖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四所院校的MBA教育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湖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郭志文教授、湖北大学MBA中心主任杨俊教授、华中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何德华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MBA中心主任罗光教授先后亲切接见了参访团一行。湖北MBA联盟张志恒主席及四校MBA联合会主席全程陪同参访。

  

  

  

参访团重点了解了四所院校MBA教育中心各自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双方还就近年来在各自在MBA品牌推广、招生宣传、培养方案修订、论文质量管控、学生管理及EDP培训等方面的一些新探索、新尝试和新变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此次参访交流,不仅拓宽了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的办学视野,还搭建了安徽财经大学和四所院校MBA教育沟通交流的平台,也加强了中部地区高校MBA间交流合作。

  

撰稿人:魏纪泳 审核人: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