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MBA/MTA教育中心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323

9月12日,MBA/MTA教育中心严格依据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圆满完成了2020年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各项工作。

12日下午,中心副主任林传红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2020级全体新生开展了入学教育。林老师首先代表中心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校MBA/MTA项目的发展过程、办学成果、师资力量,培养模式、教学安排、论文要求、考核评价、文体活动等内容,并线上接受了同学们的热情提问。通过入学教育,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活及相关管理规定有了清晰的认识。随后,各班召开了班会。

12日晚上,中心副主任魏纪泳老师也通过腾讯会议从组织架构及职责、活动展示、未来发展等方面介绍了MBA/MTA联合会,并热情邀请2020级新同学积极参与活动,与联合会共同成长,从而更充分地发挥MBA/MTA联合会的平台和纽带作用。

撰稿:2020级全日制3班朱良;审核: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