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关于参加2020年下半年MBA/MTA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0-08-17浏览次数:2438

已开题并且学分已修满及之前预答辩未通过的学员论文预答辩时间定于830(周MBA中心举行本次预答辩将利用腾讯会议,采取远程视频形式,全程录音或录像。学员要确保当天网络通畅。


学位论文格式严格按照要求,论文格式规范和模板见http://mba.aufe.edu.cn/2013/1016/c4174a60658/page.htm(外网登陆需要先登陆学校VPNvpn.aufe.edu.cn,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参加预答辩学员需完成以下几点:


一、实名制加入预答辩微信群,群二维码见附件1


二、学员将《学位论文同意预答辩导师确认书》(见附件2完善好发给导师并请导师820发至中心邮箱degree_acmba@163.com中心将根据确认书进行分组,未收到导师确认书将不予学员参加预答辩。


三、学员须在827日(周四)中午12:00将参加预答辩的论文电子版发送至中心邮箱degree_acmba@163.com,以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命名,论文电子版封面和正文需删除学员信息、导师信息和致谢部分末尾后的“在读期间科研成果”不用填写逾期不接受论文替换。

   

    预答辩分组情况和腾讯会议号,将提前在中心官网公布,学员需及时查看。


    预答辩结果“不通过”的学员延期半年预答辩,下次预答辩时间预计在20203月。预答辩通过的学员,需要在导师指导下结合预答辩修改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论文为导师负责制,如何修改主要取决于导师。论文最终定稿后,预计在1010日前进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答辩申请,并请导师审核通过。答辩申请流程参见中心网页http://mba.aufe.edu.cn/2015/0902/c4131a59087/page.htm(外网登陆需要先登陆学校VPNvpn.aufe.edu.cn,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关于网上答辩申请环节,需要强调几点:


一、网上答辩上传的定稿论文电子版封面和正文需删除学员信息、导师信息和致谢部分(封面参见下图),末尾后的“在读期间科研成果”不用填写。格式必须严格按要求进行排版,否则论文上传不了(一般用360安全浏览器)。


二、网上申请答辩成功后,务必请导师于1010日前在系统里审核通过。逾期视为放弃。导师需对学员论文格式以及是否删除学员、导师信息、致谢部分的情况进行把关。导师审核通过后中心会再次审核,两次审核通过后论文进入查重和盲审阶段,查重和盲审结果可在规定时间内在研究生教务信息系统中查询。


三、登录不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学员尽快与中心联系。之前未使用过“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外网登陆需要先登陆学校VPNvpn.aufe.edu.cn,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进行开题申请和开题结果录入的同学需参照中心网站“关于使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开题申请的通知”进行操作,具体见http://mba.aufe.edu.cn/2015/0326/c4131a59051/page.htm。开题申请需导师审核通过,开题结果录入需中心审核,全部申请通过后方能进行答辩申请环节。往届论文查重、外审没通过的从查重开始;答辩没通过的从查重开始。


   附件1:预答辩微信群.docx

   附件2:学位论文同意预答辩导师确认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