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关于公布2020年6月MBA/MTA学位论文答辩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937

各位参加学位论文答辩的同学:

请根据答辩结果(见附件1)如期完成如下工作:

1重大修改:参照答辩委员会意见,在与导师沟通基础上对论文进行修改和查重,论文修改完善后请导师于6月17日(下周三)将《MBA/MTA学位论文修改完成指导教师确认书》(见附件2)发至degree_acmba@163.com邮箱。最终定稿论文上传学生系统的时间另行通知。

2稍作修改:根据答辩委员会意见与导师意见修改论文,最终定稿论文上传学生系统的时间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一、学员需在中心统一反馈的论文基础上进行修改。最终装订论文由中心统一装订。学员需在6月15日(下周一)前提交独创性声明。

二、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档案预计在2020年7月中旬发放,届时会通知领取方式。


附件1:2020年6月10日MBAMTA学位论文答辩结果.xls附件2:MBAMTA学位论文修改完成指导教师确认书.docx

  

  

MBA/MTA教学管理部

   2020年6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