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我校MBA代表队荣获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MBA组)总决赛特等奖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290

510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高校组&MBA组)总决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初赛报名队伍有1905支,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164所高校,其中MBA组有效队伍357支,我校MBA共有7支队伍参加。经过预赛、复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这就很NICE”代表队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及西南交通大学等MBA培养院校的38支参赛队伍和来自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的2支队伍脱颖而出,最后进入总决赛。经过总决赛的激烈比拼,由2018MBA全日制班邵毓、钱煜、付雷雷同学组成的“这就很NICE”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全国企业模拟竞争大赛MBA组特等奖。

本次决赛采取“7+1”期赛制,通过计算机技术产生模拟企业竞争系统,参加者在模拟市场环境中进行经营决策,全面灵活地运用管理知识和方法解决经营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因为疫情原因,此次比赛全程采取远程网络对抗模式,通过这种模式,极大地提升了MBA学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管理决策能力。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出我校MBA学员良好的竞技实力及综合素质,对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起到积极的示范推动作用。

撰稿:2018级全日制2班 邵毓;审核: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