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MBA教育中心召开案例研讨会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383

4月27日下午,由MBA教育中心、学院案例中心和经管类专业学位案例库与案例推广中心联合举办的案例研讨会在MBA306教室成功举办。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登峰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汪金龙教授、案例推广中心项目负责人王晶晶教授、案例中心主任杜晶晶副教授、李永发教授、许广永教授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胡登峰介绍了目前在追踪的两家服装企业的情况,并就传统服装制造业+人工智能的结合问题谈了自己的关注焦点。案例中心主任杜晶晶老师随后传达了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近期的工作动向,介绍了前期共享中心教研坊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调研情况及案例撰写进展。许广永分享了清华经管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的投稿进展及撰写经验,并分析了清华库与大连库案例体例的差异。李永发结合自己着手准备的案例分享了调研外包的经验。大家还就前期调研过的几家隐形冠军企业后续研究进展进行了讨论。最后,与会成员结合今年百优案例提交时间节点,提出了下一步的调研与访谈计划。

此次研讨会各位老师积极分享经验,交流观点,对于推进案例编写,进一步提升我校案例采编与研究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供稿:林传红;摄影:戴强;审核: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