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MBA/MTA教育中心召开课程组建设会议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255

4月26日下午,MBA/MTA教育中心在MBA306教室召开了课程组建设会议。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登峰、MBA各课程组组长、中心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MBA/MTA教育中心副主任戴强主持。

本次会议以MBA课程模块化开发与协同教学设计为主题,胡登峰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要求,MBA培养的社会导向以及学校新经管建设要求等方面分析了MBA教育改革的背景,并结合我校MBA教育教学面临的问题,提出了破解之道及下一步的改革发展方向。负责教学管理的林传红老师向与会教师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精神,并结合MBA水平评估指标体系及中国高质量MBA认证标准,提出了课程组建设的必要性。同时她结合MBA课程组建设管理办法,对课程组建设的工作任务、课程模块化及协同教学设计进行了具体布置。最后,各课程组组长针对课程模块化的具体落实、工作机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体现了我校MBA“以合作拓资源,以规范保质量,以质量创品牌,以品牌求发展”的办学思路。以课程建设推动各项教学基本建设,对进一步提升我校MBA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我校MBA教育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林传红;摄影:戴强;审核:陈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