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学院领导深入合肥企业调研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67

为了推动校企合作,贯彻落实学校新经管发展战略,培养创新创业人才,9月9日,院长胡登峰教授、副院长兼MBA/MTA教育中心主任汪金龙教授及相关人员到合肥清华园启迪科技城、徽商银行安徽省分行、TES铁通物联等企业进行了考察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了清华园启迪科技城,该企业位于国家级合肥经济开发区,成立于2015年,项目包括战略性新兴产业研发基地、高科技企业总部办公、创新创业综合体、机器人小镇、周治春纪念馆、国际交流中心以及配套学校和科技人员,将打造以教育、科研、创业、投融资、商务、居住为一体的生态科技城。调研组受到了总经理查飞及有关人员的热情接待,聆听了该科技城领导关于科技城发展现状及前景的介绍,参观了科技城设计展览馆、院士工作站、创客空间后,双方进行了坦诚及友好的座谈,双方希望在学生实践基地建设、MBA招生及企业人才培训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

调研组又来到了徽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受到了行长助理夏敏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简短而热情的交谈,就MBA招生和银行员工培训达成共识。

TES铁通物联公司,调研组受到了该公司总经理陈桃坤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我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MBA招生及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初步协议。调研组还参观了该公司产品设计展览馆、教育培训设施等。

撰稿:白文周审核:汪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