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拉近距离,共创和谐班级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73

为加深同学间的了解,加强班级凝聚力,创建和谐友爱的班集体,2019MBA全日制2班于919日下午5:30开展了“拉近距离,共创和谐班级”的主题班会。对于开学以来首次举行的班会活动,同学们都饱含热情,积极参与进来,由班长主持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小游戏“众里寻她千百度”,点燃了现场气氛。简单的游戏道具,大家相互在对方的表格中选取一个自己的喜好或特点,将名字填写在后面。规定时间内收集到最多姓名的同学获得奖励。独特的游戏方式使得全员都能够参与其中,原本还不熟悉的同学们不但知晓了彼此的姓名也了解了对方的特长。随后,还给了个别同学展示自我的机会,气氛一次次的推向高潮。最后,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世界那么大,相遇即是缘分。能够在安财这个“舞台”结识一众好友实属一场美丽的邂逅。愿同学们不负韶华,以梦为马,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明天!

  

(撰稿:2019级全日制2班倪语娴; 摄影:赵治国 ;审核:汪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