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人力资源部蒋荣英部长应邀为MBA学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468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为了更好地提升2018级MBA学员能力,满足个人发展的战略需求,拓宽学员知识面。2019年5月25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MBA中心邀请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人力资源部蒋荣英部长作客中心,结合自身多年关于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方面的工作经验,为2018级学员做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讲座。

蒋荣英部长先后获得蚌埠市三八红旗手、蚌埠市“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她首先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的前世今生,然后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创造,工作思路及方法方面进行了言简意赅的授课,语言朴实生动,理论功底深厚,思想站位较高。讲座结束后,蒋荣英部长和部分MBA学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讲座效果非比寻常。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夯实了学员的理论基础,提升了学员今后在工作中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讲座结束后,全体学员又听取了刘晶晶老师关于“知人:人为个体”的理论授课。

(撰稿:2018级MBA周末2班罗齐鹏;审核:汪金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