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关于2019下半年学位论文答辩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4377

本次校外盲审结果以公布,为顺利通过答辩,请大家尽快将外审意见反馈给导师,结合导师意见认真修改和完善论文(尤其是需做重大修改的论文)。对于校外盲审专家评阅意见是稍作修改后答辩或同意答辩需做重大修改的,学员务必请导师于11月26日前请导师将附件1《MBA/MTA学位论文修改完成指导教师同意答辩确认书》发至中心degree_acmba@163.com邮箱。对于校外盲审专家评阅意见是同意答辩需做重大修改的,学员务必将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审重大修改审核表》填写完整答辩时签好字交至中心。参加此次答辩人员务必于1126日前将定稿论文(最终答辩的完整版论文包括所有信息电子版发至中心degree_acmba@163.com邮箱,中心将对答辩论文进行最终排版打印,逾期不再接收和更改论文

温馨提示:

请各位参加答辩的学员认真根据外审意见修改论文,努力提高论文质量。论文如有较大修改,请修改后自己再次查重,中心会在答辩前再次抽查论文进行查重。论文答辩不合格、院教授委员会重新决议不通过者一律推迟半年答辩和决议。

关于每年学位办抽检毕业论文的说明:如论文存在重大质量问题、学术不端和查重超过20%的将重新决议,有可能追讨毕业证、学位证和撤销导师硕导资格,请学员们认真对待。

一、答辩前需提交材料具体如下(1-3项材料模板均可在中心网站学生下载处下载):

 1.社会实践报告相关材料。其中包含社会实践报告实习鉴定表:实践报告不少于5000字,不能从论文中摘抄;实习鉴定表需由相关部门(必须是企业)鉴定盖章及导师签名,在答辩结束后交一份给答辩秘书统一收齐后交MBA教育中心。实践报告和实习鉴定纸质版各一份答辩后交秘书,还需实践报告电子版发到邮箱。

 2.专业学位模板。此模板需提交至学校研究生处,是各位网上学位学历信息的重要依据,因此个人必须填写准确,并请大家严格按照“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注释填写。此材料提交电子版即可。

 3.硕士个人简介和答辩评语。请参考模板并结合自己论文自行填写,此材料为答辩时以及答辩后学位申请书材料填写的重要参考。此材料需准备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纸质版答辩前交给答辩秘书

 4.毕业论文PPT(时间控制在8分钟左右),主要内容包含论文的创新点、意义、主要框架和内容。PPT答辩时自己带来,答辩前拷到所在教室的电脑上。PPT不需提交,没有模板参考可借鉴已毕业学员的。

5.未缴清学费的学员不予参加答辩。

 注意事项:

所有需提交电子版材料交至degree_acmba@163.com邮箱。所有的wordexcel标题统一为“姓名——社会实践报告”、“姓名——专业学位模板”、“姓名——硕士个人简介和答辩评语”,截止时间11月28日

    二、答辩时间定于12月7日(周六)上午8:00,如有特殊原因需更改会提前一周左右通知,具体答辩分组表和以及其他注意事项将会在答辩微信群里公布,请密切关注。

答辩前一天12月6日(周五)下午3:00需要学员到中心填写毕业材料(每人需准备不少于6张一寸蓝底照片用于材料填写),学位证书照片将统一采集,需要学员本人到场,请大家提前安排好时间。

 附件1:MBAMTA学位论文修改完成指导教师同意答辩确认书.docx


 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审重大修改审核表.doc 

  

 安徽财经大学MBA社会实践报告规范.doc社会实践报告(范例).doc实习鉴定表.doc

   

 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2018版)).pdf专业学位学位授予信息表(修订版).xlsx

  

 论文答辩个人简介和评语模板.docx  

  

MBA/MTA教学管理处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