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学位论文

关于2018下半年MBA/MTA论文查重结果公布及答辩前需准备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703

一、论文查重结果公布及其他事宜

    1.查重结果:可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论文查重结果查询”里查到各自的查重结果。检测结果≤15%的直接送审15%<检查结果≤25%的修改一周后重新检测25%<检测结果≤40%的推迟半年答辩;检测结果>40%的重新开题,推迟一年答辩。

2.校外盲审和答辩:预计在1018日左右送审,11月底盲审结果会陆续出来,可在学生系统“论文评审结果查询”内查询。论文答辩时间一般在12月初,具体时间及答辩分组会答辩前一周在网页和微信群公布,请大家注意查看。

    3.论文未参加或未通过本次查重或外审将推迟半年答辩的学员注意:无需再参加下次预答辩,论文直接从查重开始,预计在4中旬,请认真修改论文,查重前主动与中心联系。

二、答辩前需提交材料具体如下(1-3项材料模板均可在中心网站学生下载处下载http://mba.aufe.edu.cn/4174/list.htm):

1.社会实践报告相关材料。其中包含社会实践报告实习鉴定表:实践报告不少于5000字,不能从论文中摘抄;实习鉴定表需由相关部门(必须是企业)鉴定盖章及导师签名,答辩时统一交一份给答辩秘书实践报告和实习鉴定纸质版各一份答辩时交秘书,实践报告电子版发到邮箱。

2.专业学位模板。此模板需提交至学校研究生处,是各位网上学位学历信息的重要依据,因此个人必须填写准确,并请大家严格按照“学位授予信息年报数据结构及代码手册”注释填写。此材料提交电子版发邮箱即可。

3.硕士个人简介和答辩评语。请参考模板并结合自己论文自行填写,此材料为答辩时以及答辩后学位申请书材料填写的重要参考。此材料需准备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纸质版答辩时交给答辩秘书。

4.毕业论文PPT(时间控制在8分钟左右),主要内容包含论文的创新点、意义、主要框架内容。PPT答辩时自己带来,答辩前拷到所在教室的电脑上。PPT不需提交,可借鉴已毕业学员

5.未缴清学费的学员不予参加答辩。

注意事项:

j以上所有要求纸质版材料需在答辩前提交给答辩秘书。

k所有需提交电子版材料请于11月20日前degree_acmba@163.com邮箱。并且材料统一“姓名——社会实践报告”、“姓名——专业学位模板”、“姓名——硕士个人简介和答辩评语命名

l答辩前一天下午需要学员提前到中心填写毕业材料,统一采集学位证书照片,因此需要大家提前安排好时间。

 MBA/MTA教学管理处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