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第二轮MBA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436

    为了充分体现“以合作拓资源,以规范保质量,以质量创品牌,以品牌求发展”的办学思路,以课程建设推动各项教学基本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的教学质量,实现我校MBA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根据《安徽财经大学MBA课程建设管理办法》,MBA教育中心完成了首轮《战略管理》、《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领导科学与艺术》四门课程的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现开展第二轮MBA专业必修课程的建设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请课程:《会计学》、《市场营销》《公司理财》、《运营管理》、《管理信息系统》。

2. 项目申报负责人(原则上为课程组组长)应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并在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从事申报课程教学2年以上,同时具有企业兼职或参与企业管理咨询等实践经验。

(二)申报办法

项目申报负责人填写《安徽财经大学MBA课程建设申请书 》一式三份,于710日前发至acmba@126.com

(三)建设内容、结项评估

在课程建设期内,必须完成以下建设内容:课程组自编两篇及以上的教学案例;参加一次全国MBA教指委举办的课程培训研讨会;邀请一位企业家参与教学或进行课程讲座;邀请一位校外本课程教授进行示范教学;组织一次移动课堂。

MBA课程建设以二年为周期。课程建设结束后,由MBA教育中心组织专家对课程建设成果进行评估验收。

联 系 人:林传红

    联系电话:3178355

    电子信箱:acmba@126.com

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627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MBA课程建设管理办法

    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MBA课程建设项目申请书

附件3:立项课程建设验收项目及评估分值

附件4:课程组工作日志

附件5:安徽财经大学MBA课程建设结项申请书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MBA课程建设管理办法.doc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MBA课程建设项目申请书.doc附件3:立项课程建设验收项目及评估分值.doc附件4:课程组活动日志.doc附件5:安徽财经大学MBA课程建设结项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