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第四届MBA管理案例大赛学分认定的通知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436

各位MBA学员:

我校第四届MBA管理案例大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经过专家评审,现将评审合格项目的参与学员名单公布如下!根据《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综合管理实践”学分认定办法》,对以下学员的综合管理实践学分(2学分)予以认定。请未参加管理案例大赛的同学积极参与其他综合管理实践活动(创业计划大赛、管理案例开发等)。

陈斯龙、赵昕、徐玮、王怡婷、余沁怡、胡平、孙小慧、李翔、刘斌、王雪娇、韩志新、姚坤、崔风波、王铁民、关晴晴、马尚、陈思嘉、陈辰、杨婉莹、王楚舒、冯晶、孙启良、李晓钰、朱晓颖、李少鹏、孙晶、王姝、张华、彭晋、王雅杰、沈玉龙、严回、孙旭光、赵广辉、凌洋、柴金豆、李东宁、丁晓宇、吴靖、孙沙沙、周田园、刘晓伟、孙 燕、朱音楠、蒋艳艳、阎丰娣、刘思源、吴静、袁道明、鲁洋洋、孙旭、蔡得芳、饶敏、尹欣、陈诺、王奉、张静、夏若梅

  

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