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MBA教育中心组织召开首届MBA管理案例大赛培训会议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7-08浏览次数:168

75上午,首届MBA管理案例大赛培训会议在MBA306教室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MTA教育中心主任王晶晶教授、MBA/MTA教育中心副主任汪金龙教授、工商管理系系主任胡敏华教授、来自20132014级的六支参赛队伍及其指导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MBA/MTA教育中心副主任林传红老师主持。

胡敏华教授基于2013安徽MBA管理案例大赛各代表队的表现回顾,从选拔机制的优化、团队的精心组建、案例材料的拓展、导师的策划指导、汇报材料的设计、礼仪技巧的把握等方面对参赛学员进行了精细、专业的指导。教授的指导兼顾教练和评委双重视角。汪金龙教授去年作为学术专家出席了安徽MBA管理案例大赛,他鼓励学员放下包袱、认真备赛,熟透案例、发散思维,赛场上既要从容淡定,又要激情澎湃。

来自13春周末班的杨成松、王冬两位同学就去年的参赛心得与学员们进行了分享。学员发言结束后,王院长首先对各位学员及指导教师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继而从大赛的目的——促进学员多项能力的提升为出发点,鼓励学员积极备赛,在锻炼中提升能力、感悟智慧。

最后指导教师对各参赛队进行了分别指导,培训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