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蚌埠市书法协会季永副主席为MBA学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6-26浏览次数:269

621晚上,蚌埠市书法协会季永副主席为MBA学员作题为书法作品鉴赏与艺术品收藏的专题讲座。2013级春季周末班、2013级秋季集中班以及2014级春季周末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讲座。中心副主任刘冬华主持讲座。

讲座中,季永介绍了中国文字及书法的起源及演化历史,重点分析了历史上著名书法家的代表作品特点,并以现场实物作品为例,讲解了中国书画及陶器等艺术品收藏的基本知识。随后,季永在讲座现场作了书法临摹的演示,鼓励MBA学员利用空闲时间多去了解、熟悉、喜爱中国传统文化艺术。讲座互动环节,季永与学员们就书法学习技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以图片实物和现场演示为主,将书法作品介绍与中国古代建筑、音乐及审美作了有机结合,让学员们充分感知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特别是书法艺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