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备考指南

南京社科专硕培训中心在职攻读MBA辅导简介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6-20浏览次数:520

  

   一、考试辅导简介

     南京社科专硕培训中心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在职人员和应届生攻读专业硕士学位的著名考前辅导机构。南京社科汇集超一流的全国顶尖师资队伍,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最专业、最科学的辅导课程,同时根据在职学员的特点,设计不同的课程组合,使学员得到最高的学习效率。以一切为了学员的服务宗旨,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解除学员的后顾之忧,让学员的工作、生活、学习三不误。近年来,南京社科向全国各大高校输送了大量的优秀学员,成为了业界公认的MBA “黄埔军校”。

 

   二、考试辅导的重要性

    1.考试每年进行一次,错过就必须等待一年。但是岗位、提升、加薪不会等待您,南京社科赛斯MBA辅导中心专注MBA考试15年,让高效能的考试辅导为您保驾护航。

    2.基础弱的同学(通常是英语和数学),我们通过考点的精确辅导,让您少走弯路,迅速提高分数。

    3.基础好的同学,切勿盲目自信。每年大多数被录取的考生多为经过辅导的考生,更多的是没有被录取的裸考的同学。规范化、针对话的考前训练是必要的。

    4.考试一共4个科目,合并在两张试卷上进行。如何分配上、下午各三个小时的考试时间?极其重要!时间合理安排,基础差也能获得合理的录取分数!

    5.考试中含有一个特殊科目:逻辑!很多考生的噩梦!切莫认为自己的逻辑很强,考试逻辑和生活逻辑是有区别的。

 

   三、辅导项目

班次

科目

课时

价格

授课时间

精品班

数学、英语、逻辑、语文

104

1580

7~10月初

模考串讲班

模考预测

32

680

10

两班联报

全科目

136

1980

7~考前

     *推荐辅导项目----联报班:1980

     1980-----一部一般般的手机价格

     1980-----一桌宴席的价格

     1980-----两瓶茅台?

    1980-----换取MBA录取的金钥匙

    报班即送:

    1.赠送配送讲义、教材及参考资料。

    2.所有报班学员均可获赠所报阶段的网上补课密码,可在网上课堂免费补课。

   (最终解释权归南京社科赛斯MBA辅导中心所有)

 

   四、开课时间:8月3日

 

   五、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

     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MBA教育中心(致远楼三楼310室)

 

     2.咨询电话:

     安财MBA中心:0552-3178355(李老师)

     南京本部:025-66661588(姚老师)、66661099(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