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活动交流

中心隆重举行端午节趣味运动会联欢活动

发布者:戴强发布时间:2014-06-05浏览次数:156

     为丰富MBA/MTA学员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了解和感情,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6月1日上午MBA/MTA教育中心在西校体育馆组织开展了MBA/MTA学员端午节趣味运动会联欢活动,13春、13秋、14春、14秋学员1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麟,副院长、MBA/MTA中心主任王晶晶教授观看了运动会。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趣味性强,共安排了托球跑、踢毽子、旱地龙舟三个个集体项目。整个活动妙趣横生,吸引了全体学员的积极参与。活动开始,学员纷纷来到活动现场跃跃欲试参与其中。托球跑的参赛选手有的技术娴熟,球在他的“指挥”下乖巧地向前冲,有的一筹莫展皮球不停使唤“横冲直撞”,学员们一个个在后面追着赶着,让人忍俊不禁。踢毽子比赛既要考验选手的技艺,又要讲究队员之间的配合。最后一个集体项目是旱地龙舟,12组队伍各显神通,竞争的非常激烈,当竞赛的选手在赛场上全力以赴时,其他学员纷纷为其呐喊助威。活动历时近两小时,现场有序和谐,气氛热烈,笑语欢歌,其乐融融。最终13秋集中班获得托球跑项目第一名,13春周末班获得踢毽子第一名,13秋MTA获得旱地龙舟的冠军,汪麟书记和王晶晶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学员们积极参与,通力合作,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学员之间的感情,愉悦了身心,而且增强了学员对我校的归属和认同感,对激发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