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业发展  就业指导

合肥政协副主席盛志刚为我校MBA学员做创业报告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12-24浏览次数:266

配合安徽财经大学首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我校MBA教育中心邀请合肥政协副主席盛志刚先生于10月8日上午9:40分在西校小学术报告厅为在校的全体MBA学员做题为《创业之路》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由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刘福成教授主持。

盛志刚有在企业工作的经验,又长期在政府的商业部门任职,掌握着各界人士创业的第一手资料。盛志刚通过对自己整理的18个创业成功的案例分析,指出创业的成功与年龄、性别、学历、出身、行业等外界因素没有必然联系,创业的成功固然需要个人的禀赋,但是更需要后天的不断学习和对未来发展的准确判断以及把握机会的能力。盛志刚富有激情,旁征博引,整个报告引起与会学员的广泛共鸣。报告会期间,盛志刚还就安徽省的创业环境,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创业者等热点问题与广大学员互动交流。

刘福成教授在点评中认为,盛志刚的报告给大家三点启示:一是创业是通往成功的重要之路;二是创业没有禁区;三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创业或能够创业成功,成功创业者除了努力学习还要学会整合资源。
 

合肥政协副主席盛志刚为我校MBA学员做学术报告1

合肥政协副主席盛志刚为我校MBA学员做学术报告2

合肥政协副主席盛志刚为我校MBA学员做学术报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