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卢太平院长带队参加第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12-23浏览次数:174

    2012年12月4日至5日,第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东北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36所MBA院校的院长和相关老师600多人齐聚大连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卢太平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汪金龙教授等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国务院学位办孙也刚副主任就我国MBA教育发展与改革等问题发表重要讲话,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部苏敬勤教授对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工作及第三届百优案例评选工作进行总结,并宣布了获奖院校名单,我院在本次案例评选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我院徐红副教授提交的案例《玫凯琳如何抓住90后消费者的心》获得第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优秀奖。

    下午我校参会代表积极参与到分组讨论之中,对MBA办学的市场定位、素质教育、MBA师资队伍建设的问题与经验、案例编写及案例教学、MBA教育的国际化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全国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会议为各MBA院校提供了沟通交流和经验分享的平台,促进全国MBA工作的发展,实现管理学院之间的良性互动与经验交流.通过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到了很多先进办学经验,对进一步推进我校MBA教育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