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MBA联合会

安财MBA联合会应邀出席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主席峰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200

2012年414,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主席峰会在合肥工业大学斛兵塘校区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我校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杨友朝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梁昌勇、安徽工业大学MBA中心副主任刘芳、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主席司马文龙、合肥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杨寿桃、安徽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李文菲、我校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杨友朝、中国科技大学EMBA中心主任助理、EMBA企业家联合会首任会长兼摆渡人投资(资讯传媒)公司总裁吴国成、安徽省人社厅刘传均、安徽省发改委杨军、安徽省电视台张学武、合肥电视台俞莉、肥西县人社局王昊等40人先后发言。

 

会议首先讨论并通过了安徽省MBA联谊会关于举办2012年“行长论坛方案”及“年会筹备会”等有关事项。随后与会人员原则上同意并通过关于安徽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承办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2012年下半年某项活动的意见,实现资源共享。

 

此次会议既提升了安财MBA联合会的社会影响力又在区域性资源的整合及MBA学员沟通平台的构建和完善方面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