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MBA联合会

安徽财经大学MBA第二届儒商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286

2012519,安徽财经大学MBA第二届儒商文化节在安徽淮南隆重举行。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陈忠卫,淮南丁集煤矿矿长曹承平、党委书记王自健,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晶晶,淮南丁集煤矿副矿长施祖龙、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冬华,办公室主任戴强以及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部分教师和80余名在校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副主席、我校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杨友朝主持。

 

上午,曹承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淮南丁集煤矿的建设历程、发展现状、安全生产、运营教育以及企业文化。陈忠卫代表安徽财经大学及MBA教育中心对淮南丁集煤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我校及MBA教育的发展历史,和大家一起畅谈了儒商文化的演变、发展及其精髓。最后,大家在淮南丁集煤矿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亲临煤矿现代化作业现场进行参观学习。

 

下午,参会人员热情不减,齐聚八公山豆制品厂进行实地考察并探讨了在目前形势下如何把中国的传统美德与时下经济滋生出的道德观有机地结合起来。大家一致认为,儒商文化中的经济发展应以道德为基础,儒商在约束自身诚信经营、重义轻利的同时,也应提高自身信誉,降低社会交易成本。

 

下午五时,安徽财经大学MBA第二届儒商文化节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