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MBA联合会

安徽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MBA中部峰会开幕式暨主论坛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151

2012616上午,“第六届中国MBA中部峰会”开幕式暨主论坛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隆重举行。四十余所中部高校MBA教育中心的教师或联合会代表参加此次盛会。我校MBA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副主席杨友朝先生及我校MBA联合会副主席翁延淮先生应邀参加。

 

预备会上,杨友朝先生代表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及安徽省各高校MBA联合会向承办方表示感谢,并诚挚地邀请各方代表莅临安徽参观并指导工作。

 

会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发来贺电,中共湖南大学委员会常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频声教授,中国MBA联合会名誉主席王璞先生出席本次峰会并做重要讲话,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泽亮先生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

 

开幕式后,由湖南大学承办的“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家精神”主论坛拉开序幕。本次论坛以“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家精神”为主题,从企业和学术两个维度展开讨论。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先生、三一集团副总裁何真临先生先后以企业界代表的身份分别就“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企业家精神”发表了个人的独特见解。随后,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欧阳润平博士对主题进行了理论提炼,并与在场的MBA企业家代表们展开讨论,共同探讨在当前经济发展模式下,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家精神的可实现通路及发展走向。

 

会后,各校联合会代表统一乘车参观了中联重科和三一集团;教师代表队统一乘车往橘子洲头参加座谈会。下午六时,与会人员赴长沙西湖楼欣赏由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的文艺晚会“潇湘之夜”。

 

翌日,全体代表在湘潭大学商学院的精心安排下前往韶山,赴毛主席故里瞻仰,并在主席铜像广场敬献花篮。随后,与会代表在铜像前集体就“企业的社会责任”进行宣誓。

 

此次会议既加强了我校MBA联合会与中国中部各校MBA联合会的联系,又凸显出我校MBA在中部的风采。在区域人脉资源的整合及扩大我校MBA品牌影响力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