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员天地  MBA联合会

安徽财经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2-21浏览次数:217

2012105上午,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小学术报告厅内花团锦簇,座无虚席,第三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宏伟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教授出席会议。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商管理学院、澳门城市大学等MBA教育中心的部分领导、代表,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卢太平,党委书记汪麟,副院长王晶晶、陈凤英,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汪金龙、刘冬华,办公室主任戴强以及省内其他六所院校MBA联合会的代表和我校百余名MBA学员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副主席、我校第三届MBA联合会名誉主席杨友朝主持。

 

周加来教授首先在致辞中对新一届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上届联合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MBA成员能够充分利用联合会这个平台,努力做好学术交流与研究工作,认真开展实践活动。合肥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先环理论联系工作实际,向与会的MBA学员提出“要谋事、会做事,做成事”等三点希望。安徽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处主任张辉、安徽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李德俊、安徽省工商联MBA联谊会主席司马文龙等先后发言。

 

随后,卢太平在答谢词中简要地回顾了我校MBA五年来在人才培养、特色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我校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晶晶宣布了第三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兄弟院校MBA联合会代表们先后宣读贺信,会场气氛进入高潮。

 

上午11时,大会第一阶段在轻松、祥和、愉快的气氛中结束,全体嘉宾合影留恋。1110分,大会进入第二阶段,会议转交联合会新任主席翁延淮主持:兄弟院校MBA联合会代表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成功经验。

 

此次会议是首次以一所学校联合会的名义将安徽省内高校MBA教育中心的领导和联合会的代表们聚在一起的会议,再次验证了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在省内不可或缺的地位。

 

大会现场

 

周加来致辞

 

陈先环发言

 

卢太平发言

 

王晶晶宣布主席团成员名单

 

部分嘉宾合影

 

全部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