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考试安排

Dr.Belen作企业社会责任专题讲座

发布者:闻帅发布时间:2011-10-23浏览次数:214

7月5日下午,西班牙ESIC商学院的Dr.Belen为在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和MBA学员作了一场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Dr. Belen首先重点讲了跨国公司在发达地区和不发达地区应当承担的不同社会责任。她认为,在发达地区和不发达地区人们的生活水平不同,对社会的要求不同,所需要的待遇也不同。她还指出,企业注重社会责任,并不是为了获得眼前的利润,而是为了实现企业的价值,而这一价值意味着长期的利润和收益,对企业的长远发展大有好处。讲座结束时,我校部分老师和MBA学员就讲座的内容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问题,双方交流十分热烈。
此次讲座是西班牙师生代表团访问我校的系列活动之一,它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西班牙ESIC商学院的文化和学术交流,为今后更多的学术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